衾影问心

学校封印了我写作的心
QQ:313992494
vb:衾影问心是wx

【玫瑰】季少一

  ♡MANTA剧本杀

  ☆ooc归我

  □欢迎大家关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Q:姓名。

  

  季少一:季少一。

  

  Q:与死者关系。

  

  季少一:朋友关系,不过……我在追求她。

  

  Q:你在追求她?你看起来并不难过。

  

  季少一:你不是说了,只是看起来,我心里想什么你又怎么会知道呢?

  

  Q:你先前知道死者会来吗?

  

  季少一:不知道呢,不过所有人都是古堡的主人邀请来的。

  

  Q:……什么时候见过死者?

  

  季少一:舞会开始之前。

  

  Q:见面地点。

  

  季少一:古堡外面。

  

  Q:你见她后做什么。

  

  季少一:就很正常的聊聊天,,你不会怀疑是我杀了她吧?冤枉啊,警官大人。

  

  Q:她身上的玫瑰花是你送她的吗?

  

  季少一:对啊,她很喜欢。

  

  Q:玫瑰花上有致人昏迷不醒的药物,你怎么解释?

  

  【回溯】

  

  “Hi,甄小姐。我们又见面了。”,季少一走上前微笑的和甄湫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

  “季少好久不见。”,甄湫也看到了他,微笑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  “甄小姐也是受邀请来的吗?”

  

  甄湫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  “那还是……真是巧了啊~”,季少一看着甄湫意味深长的说道。

  

  “怎么了?”,甄湫问道。

  

  “没什么。”季少一打了个响指,手中出现了一枝玫瑰花。

  

  “鲜花送美人,这玫瑰送你了。”

  

  甄湫接过玫瑰闻了闻:“季少说笑了,玫瑰花很香,那我就收下了。”

  

  “当然,不过舞会马上就要开始了。”

  

  “那我们一会儿见?”,甄湫问道。

  

  “一会儿见。”季少一看着甄湫说道,“愿你拥有一个美妙的夜晚。”

  

  ……

  

  【回溯结束】

  

  季少一:这个吗……我也不知道呢。

  

  Q:在那之后你还见过吗?

  

  季少一:当然见过。

  

  Q:你和其他嫌疑人认识吗?

  

  季少一:认识。

  

  Q:你有见过他们吗?

  

  季少一:当然都见过啊。

  

  Q:他们中有和你有矛盾吗?

  

  季少一:有啊。

  

  Q:他是谁?

  

  季少一:这个……你猜?

评论(1)
热度(26)
©衾影问心 | Powered by LOFTER